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俞灏明“星光邦”秀大长腿 演绎霸道总裁上天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6 11:02:58
 

  昨日,俞灏明做客“星光邦”大冒险栏目,在一众工作人员的期待下现身。星光邦配合俞灏明新剧和帅气形象,为其量身准备了儒雅造型,他更“不负众望”在天台秀出大长腿,一副霸道总裁气质。拍摄中,心情不错的他还自嘲是风一样的男子,并与宠物狗亲密互动。

  霸道总裁上身

  当天,俞灏明准时到达拍摄现场,开启自己的星光邦大冒险旅程。我们将场地定在了现代感十足的酒吧和欧洲复古感觉的啤酒坊,安静的环境也让拍摄进行的更顺利。在我们的造型师精心打造下,俞灏明一身绅士风格暖心出场。他登上天台,在阳光很好的露天场景下,一展自己的大长腿,时而低头沉思找感觉,还手撑栏杆看着远处,简直霸道总裁上身,让星光邦的女性工作人员直唿好帅。

  与宠物狗亲密接触

  为贴合俞灏明的暖男气质和亲和力,工作人员特意贡献出自家狗狗,让它陪伴俞灏明参与拍摄。喜爱小动物的俞灏明换上休闲造型、牵着小狗,在啤酒坊木质长椅上与小狗玩耍,他不时轻抚小狗,露出温暖笑容,与小动物的互动让他更加放松,摄影师则时刻记录着这一个个有爱瞬间。

  自诩风一样的男子

  接受星光邦访问时,俞灏明让我们看到了其搞笑天分。谈起自己主演的热播新剧《把爱带回家》,他表示,霸道又温暖的主编角色有自己本色出演的部分。为星光邦录制短视频时,他搞笑与大家打招唿,自诩“风一样的男子”,逗笑在场所有工作人员。拍摄圆满结束后,俞灏明还与大家一一道感谢,亲和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