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TimeZ国庆连云港开唱 劲歌热舞引爆现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02 09:52:58
TimeZ宣传照

 

TimeZ国庆连云港开唱 劲歌热舞引爆现场
 


  日前,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 E&M集团联手打造的时光系全民优质偶像男团TimeZ受邀与杨坤、吴莫愁、宋冬野、王蓉等多位实力唱将一同亮相2014连云港金秋群星演唱会。10月1日当天在连云港体育馆开唱,不仅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更是在当地掀起一阵青春活力的旋风。

  作为中韩青春偶像代表的TimeZ,此次也是携其一周年感恩纪念版MINI专辑《青春爱最大》首登连云港体育馆的舞台,一出场便引发台下歌迷尖叫连连,劲歌热舞的他们瞬间将演唱会的气氛引爆,为现场的歌迷朋友带来了一场饱含青春色彩的视听盛宴。除了MINI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青春爱最大》、浪漫情歌《时光》以外,TimeZ还演唱了他们的出道成名曲《偶像万万岁》,现场歌迷不仅和他们同唱“万万岁歌”,还和他们一起跳“万万岁舞”,掀起了本场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

  TimeZ也表示:“这次不是工作,是一次盛大的音乐Party!可以和大家一起度过如此难忘的国庆节,真的非常开心,也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据悉,本周日(10月5日)晚,TimeZ还将来到美丽的云南曲靖参加首届佩森音乐盛筵,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