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马丽娅南昌群星演唱会打头阵 劲歌热舞嗨爆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5 14:00:27
马丽娅接受采访
马丽娅演唱会当天造型
 

  近日,“皇后庄园之夜群星耀南昌”大型演唱会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著名歌手黑珍珠马丽娅(Mariatu Kargbo)与玖月奇迹、王蓉、郑智化等同台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马丽娅作为来自塞拉利昂的世界小姐双料冠军,成为本场演唱会的开场嘉宾,她深情演唱了《嫁给中国人》和《摇摆》等歌曲嗨爆全场。

  演唱会当天,马丽娅作为开场表演嘉宾以一时尚大气的装扮出场,引发全场欢呼。她先是以动感十足的电音舞曲《摇摆》和极具戏曲风韵的《说唱脸谱》唤起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马丽娅又深情演唱了一首表达自己心声的《嫁给中国人》,真挚的情感流露,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位非洲歌手的对中国的热爱和想要嫁给中国人的决心。马丽娅的精彩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开场就将整场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其中,她演唱的《说唱脸谱》赢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并引发全场大合唱。

  在接受采访时,马丽娅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演唱会。作为节目开场表演嘉宾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因为真的想一上台就把晚会的热情带动起来。当上台后,台下热情的观众们的欢呼让她忘掉了所有顾虑,尽情歌唱和舞动,真正的把整个体育场推向高潮时,心情非常激动。马丽娅还表示,虽然自己是个外国人,但多年在中国生活的她早已成为一个非洲的中国姑娘,她要把自己所有的热情献给中国观众和歌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