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硬汉”变型男 朱亚文帅爆威尼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9 18:37:35
9.3媒体晚宴1
 

  刚刚闭幕的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星光熠熠,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男明星的造型也是风格多变。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朱亚文,此次跟随《黄金时代》剧组亮相威尼斯,近10套的服装造型,或休闲,或帅气,或雅痞,或正式,无论是在红毯还是街头,朱亚文都吸引了诸多目光,朱亚文成功从“硬汉”化身型男,就连平日里以毒舌著称的时尚博主们对他的造型都赞誉有加。

  9月1日晚,朱亚文一身休闲装现身机场启程威尼斯,铆钉牛仔服搭配卡其色休闲裤,白色运动鞋,头戴棒球帽,身背休闲背包,不时低头翻看手机,一副帅气大男孩打扮。到达威尼斯后,朱亚文以同样的造型出现在酒店,还偶遇许鞍华导演。

  抵达威尼斯的第二天,朱亚文身着印花衬衫及西服套装,拍摄了一组视觉效果强烈的黑白时尚大片。偌大的广场、连绵的台阶、飞翔的鸽子、玩味的墨镜,印花衬衫搭配西服,所有的细节都恰到好处,雅痞范儿十足。

  当晚,朱亚文又换上了印花T恤和西服套装,参加媒体晚宴活动。规矩正统的西装搭配俏皮的印花T恤,少了一份拘谨,多了一份现代感和时髦。

  9月4日,电影《黄金时代》众主演汤唯、冯绍峰、田源等抵达威尼斯,朱亚文以一套休闲look前往码头,牛仔条纹衬衫搭配卡其色休闲裤,潇洒随意又有型。

  9月5日,《黄金时代》剧组在威尼斯举行了发布会,朱亚文以一席西服套装出席,他的力道使得恰到好处,在一众主创中不会用力过猛显得咄咄逼人,也没有随意到平淡无奇,低调不失帅气。

  在最后一天的《黄金时代》发布会photo call环节中,朱亚文身着灰色黑格西服套装,搭配深绿衬衫帅气登场。该造型也获得了知名时尚博主Austine_M及Chrison克里森的好评。

  在当晚最重要的闭幕红毯环节中,朱亚文随电影《黄金时代》一众主创亮相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红毯。朱亚文身着黑色晚装系列礼服,白衬衫、黑领结,派头十足,大方得体,手腕上若隐若现的宝格丽腕表,吹得一丝不苟的发型,轮廓分明的脸,所有的一切都让朱亚文看起来英俊挺拔精神抖擞,就连时尚博主Chrison克里森及so-shut-up-boy也是对其赞赏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