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莫多瓦执导西语长片《平行母亲》为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0 14:23: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官宣: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佩内罗普·克鲁兹主演的西班牙语长片新作《平行母亲》为本届电影节开幕片,将于9月1日在威尼斯电影节进行世界首映,同时入选主竞赛单元!

  《平行母亲》卡司包括佩内洛普·克鲁兹、艾塔娜·桑切斯-希洪(《云中漫步》)、依斯拉尔·埃雷贾德(《神奇女孩》)、米莱娜·斯米特(《厄夜暴走》)、胡丽叶塔·塞拉诺(《痛苦与荣耀》)、萝西·德·帕尔马,已定档今年9月10日在西班牙上映。

  影片围绕克鲁兹、桑切斯-希洪、斯米特饰演的三位不完美的母亲展开,将有着强烈的戏剧冲突,埃雷贾德饰演男主角。两个女人Janis和Ana在医院偶遇,她们即将生下孩子,两人都是单亲妈妈、意外怀孕。故事会聚焦当代马德里母亲们的生活世界,以及这些母亲们诞下新生儿第一、第二年的时光。

  导演阿莫多瓦此前谈到该项目时说道:“《平行母亲》标志着我重返女性世界、孕妇和家庭。我将谈论祖先和后代的重要性,谈论回忆的必然存在。我的电影作品中有很多母亲,但是这个故事中的母亲却截然不同。作为讲故事的人,这一次,我对那些不完美的母亲们非常着迷。”

  另外,目前已公布将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进行首映,并参与主竞赛角逐的影片还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的戴安娜王妃传记片《斯宾塞》,简·坎皮恩(《钢琴课》《明亮的心》)执导的Netflix新片《犬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