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的青春蜜友》发表“青春物语” 囧中带泪笑到忧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9 08:18:10
青春物语1
 

  被誉为2104年度闺蜜季收官之作的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即将于10月10日双十金秋之季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一群蜜友的闺蜜情,也倒叙了八零后的怀旧大学时光和狗血故事,被影迷称为《致青春》和《小时代》的结合体。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青春物语”版剧照,这组根据电影剧情提炼而来的“青春物语”,不仅犹如病毒段子让人笑出内伤,还能一窥电影故事大猜想。

  囧中带泪、笑到忧伤的怀旧时光

  电影中初入校园的四姐妹因为分在一个宿舍而成为好友,性格直爽泼辣的薄荷当仁不让充当了“大姐”的角色,在一次为唐潇潇打抱不平的过程中,与“校草”姚帅过招,却不打不相识反被姚帅“俘虏”,大打出手、翘课、混战男女宿舍、甜蜜恋情,《我的青春蜜友》上演了“致青春”式的“青春全套”。但甜蜜恋情后院起火,紫菀与姚帅却越走越近,撕逼大战开启在即,犹如《小时代》再现。在这组“青春物语”中,“谢你当年不抢之恩”直指闺蜜撬墙角之意,似乎暗示着紫菀有抢薄荷男友的嫌疑,但紫菀到底有没有背叛闺蜜之情,只能等到电影上映去一看究竟了。

  另外,像“选修课必逃,必修课选逃”这样的逗比青春物语,让影迷们笑到飙泪,直呼自己的大学时光就是这样子的。电影中,李泰饰演的俞天是一位深情暖男,但他的剧照却配合的是“那些年我为你打过的开水,只是为了让你男友多休息一会。”,可谓是千年备胎的真实写照,让人囧中带泪、笑到忧伤,而李泰在电影中究竟有没有这么悲催,就让我们10月10日去影院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