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的青春蜜友》热映 四姐妹花相互救赎正能量爆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2 08:04:35
刚入学的薄荷
 

  已于10月10日全国上映的青春爱情励志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以超高上座率赢得了观众的口碑和欢迎。对于这样一部没有一线明星,青年导演执导的低成本小片,在没有强势宣传的情况下,首日便以40%的上座率将同期其他影片甩在身后,不可谓不是一个新的纪录。

  在济南、大连、武汉等票仓城市举行的影院观众见面会上,主创们受到了影迷们的追捧和赞扬,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而这股热烈的气氛也同样始自影片本身。据悉,电影中孙茜饰演的薄荷和汤晶媚饰演的紫菀等四个姐妹,在大学中因为种种误会、背叛,决裂的决裂、出国的出国,四人毕业后便杳无音讯。而在毕业后的十年中,薄荷仍旧不能原谅紫菀,甚至连十年同学会都不能容忍两人同时出现在一起。但最终,善良的薄荷还是原谅的紫菀,紫菀也真诚忏悔自己的过去。唐潇潇和赖雅也从自己各自不能诉说的生活中走出来,四姐妹花相互救赎原谅,并陪伴紫菀渡过绝症难关,可谓姐妹情谊比金坚,正能量爆棚,堪称本年度催泪佳作。

  而“槿汐姑姑”孙茜对于这样一部转型之作,也是十分期待并隆重推荐给大家。她说,这不电影中的女主角薄荷就像是她自己,首先薄荷在大学里学的是播音专业,而孙茜自己在中国传媒大学学的也是播音专业,电影中的薄荷毕业十年了,而自己也刚好毕业十年。毕业十年正好遇上这样一个角色,很开心。也希望把电影中的正能量带给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