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佟大为获颁GQ年度突破演员 红毯遭媒体追问《爸爸去哪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8 13:41:28
佟大为与颁奖者合影
   昨晚(9月6日晚),2014GQ年度人物盛典在上海世博园举行,吴宇森、佟大为、何伟、里皮等获得“GQ年度人物”荣誉的各领域精英出席领奖。章子怡、高圆圆、克里夫-欧文等嘉宾盛装亮相红毯。当晚,佟大为获颁2014GQ“年度突破演员”大奖。

  佟大为当晚身穿TOM FORD西服帅气现身红毯,甫亮相便遭媒体围攻追问近日远赴新西兰录制《爸爸去哪儿》的具体细节,佟大为表示自己是与黄渤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录制,因为旅途劳顿自己在新西兰因为山路晕车,还累“吐了”,但为了宣传两人主演的、将于9月26日上映的年度情感大戏《亲爱的》,“再累也是值得的”。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电影论坛上,获得GQ2014“年度电影人”的吴宇森导演特别提到自己将于年底上映的新作《太平轮》,整部电影倾注了他的极大心血,成片整体完成度高,而特别优秀的金城武、章子怡、佟大为等主演也奉献了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因而对电影抱有十足信心。盛典当晚章子怡也作为特邀嘉宾赶来为吴宇森导演颁奖,三位主创别后重聚,把晚宴现场变成了《太平轮》小专场。

  现场,佟大为与获得“年度作家”的美国非虚构写作大师何伟相谈甚欢。佟大为表达了对何伟作品的喜爱,觉得何伟的作品中对中国的描述视角独特,行文方式有趣。何伟向佟大为介绍了自己近期在埃及的生活,并透露了几年后想回到中国生活的计划。因为两人的太太都是东北籍,佟大为笑称彼此都是“东北女婿”。

  据悉,佟大为近期行程十分密集, 9月6日凌晨匆匆回国落地上海,紧接着赶往南京录制《非诚勿扰》,下午又再返回上海参加GQ年度盛典,堪称“超级工作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