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关悦获颁女性幸福力榜样奖 感谢佟大为主动做饭带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4 13:47: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3日,幸福旅程学院在上海举行揭幕仪式,知名演员关悦以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的身份受邀出席活动,与观众一同探讨中国女性幸福力,分享职场家庭平衡经,获颁“女性幸福力榜样”奖。关悦表示,面对职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一方面要做好时间管理,一方面也需要来自男性和社会的支持。现场,关悦更隔空感谢先生佟大为对自己学习和工作的支持,称“他只要不拍戏在家都会主动做饭、带孩子”。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作为新女性代表,从演员到影视出品人、投资人,同时也是三个孩子妈妈的关悦坦言,深知女性在职场和家庭的两难。此次获颁“女性幸福力榜样奖”,关悦现场隔空感谢先生佟大为,称因为工作性质特殊,他有时会外出拍戏,但只要在家他都会主动做饭,接送孩子上下学,带孩子们去游泳、学滑板、骑自行车,假期也会单独带孩子们出去旅行,来一个真正的爸爸去哪儿,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追求学业和事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图片 (4)
图片 (5) 

  现场,关悦还发表了题为《人生不设限,才能不断拓展幸福的边界》的精彩演讲,分享职场妈妈的幸福感悟,呼吁大家转变思路,寻找更多支点,不断拓展幸福的边界。对于职场妈妈最关心的话题“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关悦分享了自己的时间管理法则,称事分轻重缓急,给重要的事情留出足够的时间,在一段时间里尽量只做一件事情,工作的时候全情投入,陪伴孩子的时候则要把其他事情推后,与孩子进行高质量的互动和陪伴。同时,关悦指出,来自家庭和社会的支持也同样重要,呼吁男性也要适当配合妻子的工作节奏,主动承担起照顾家庭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