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有才任性!佟大为压轴央视跨年 变“佟总”与雷军鼓励创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4 08:14:08

  12月31日,中央电视台《启航2016》跨年晚会在央视一套和三套并机直播。知名演员佟大为首次以“跨界明星投资人”的身份现身央视晚会直播现场,并在临近零点跨年时分压轴上台,与主持人陈伟鸿畅聊自己创立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创业和创新”经历,并献上新年祝福。当晚,知名企业家小米创始人雷军也亮相晚会并对话陈伟鸿畅谈科技创新。之前登上央视舞台都是以演员的身份,第一次以投资人的身份亮相央视,也是佟大为的开天辟地头一回。从影视剧、演出项目的投资,到互联网和金融领域,佟大为涉猎的范围越来越广,也难怪会被两位主持人戏称为“佟总”。
 

01 佟大为与陈伟鸿畅聊创立公司经历
02 佟大为登央视跨年晚会
 

  当天,佟大为身穿登喜路灰色格纹西装亮相,帅气不失庄重,颇具霸道总裁范儿。一上台便与月亮姐姐互相调侃“是看着对方的影视剧(节目)长大的”,迅速点热舞台气氛,而主持人对佟大为的介绍也不单单是演员或影视出品人,而是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互联网金融界的投资人。

  谈及为何会转型做跨界投资,佟大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态:“虽然我是一名演员,但我觉得我还应该进步,所以我在做好演员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开始把目光转向了影视剧、演出项目的投资,最近把投资的范围延伸到互联网和金融领域,希望有更多的项目可以去挑战,这也是我和太太对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双创’号召的响应,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双创者’。”佟大为介绍,目前公司的规模越做越大,业务也越来越广,已经由艺人经纪、影视剧项目的投资制作,扩展到了互联网投资等领域。
 

03 佟大为央视跨年晚会变“佟总”
04 佟大为与月亮姐姐互为调侃
05 佟大为聊“创业和创新”经历
 

  现场,主持人也大赞佟大为,“戏好歌好,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并直呼身兼多职的佟大为为“佟总”,让首次以“老板”身份出席晚会的佟大为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据悉,佟大为此次是专程从由他投资并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剧组请假赶到现场。谈及新年愿望,佟大为诚恳表示,还是会立足于本职,把戏演好,同时也希望能做更多优质的跨行业的投资,并预祝所有创业者在2016都有一个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