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花千骨》将杀青 痴情徐海乔一夜白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4 10:46:58
花千骨孟玄朗青梅竹马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霍建华、赵丽颖、徐海乔等领衔出演的古装大戏《花千骨》拍摄进入尾声。剧中,徐海乔饰演的孟玄朗是后蜀二皇子,无意于皇位,在外游历的过程中与花千骨(赵丽颖饰演)结为朋友,共同在长留山学仙。而在求学过程中,两人的感情线也成为书迷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剧中,一次花千骨替轻水送东西给孟玄朗,被孟误以为花千骨喜欢自己,由此在心里种下情愫。虽然后来知道两人不能在一起,但孟玄朗却一直将这份爱藏在心里,甘愿作为花千骨的“护花使者”。日前,徐海乔微博曝光的一组图片中两个人都身穿长留校服,花千骨手中执剑,面露微笑;孟玄朗温柔宠溺地望着花千骨,在青山绿树的衬托下,正如一对青梅竹马的璧人。因剧中两人要历经磨难,更有孟玄朗为花千骨一夜白头的虐心戏码,因此让观众既不忍又期待。

  由于俊美的古装扮相,徐海乔饰演的孟玄朗从一开始就受到广大书粉的认可。孟玄朗从游戏江湖,到登上皇位卷入宫斗,虽然身份转变,但他对花千骨的感情却始终如一。

  据悉,徐海乔在《花千骨》中的戏份将于近期杀青,徐海乔如何诠释一个情深不寿的人间帝王,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