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花千骨》曝剧照 徐海乔造型多变显王者风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7 11:22:09
徐海乔朝服显帝王风范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正在热拍中,该剧由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徐海乔、张丹枫等人气偶像联袂出演。青年演员徐海乔饰演人间帝王孟玄朗,一直守护着从小青梅竹马的花千骨。近日,片方曝光了徐海乔长留校服、戎装、朝服等多套造型,服装精致,或飘逸或大气,尤其是帝王造型,霸气十足。

  电视剧《花千骨》自从五月份正式开拍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和媒体的关注,作为剧中的四大男主角之一,徐海乔饰演的人间帝王孟玄朗受到了众多影迷的认可,微博热度有增无减。孟玄朗虽然贵为西蜀皇子,但却无意于权位,反而去寻仙学道,在茅山结识花千骨,并赠予她神器勾栏玉(玉中封印着幽若)。二人一起拜师,当花千骨被同门刁难,孟玄朗则充当起守护神的角色,“其实他对花千骨有一种说不清的感情。可惜因情势所迫成为人间帝王,卷入了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主演徐海乔说。由于角色性格前后变化极大,因此非常挑战演技。为了体现人物不同时期的性格变化,剧组也为这个角色精心设计了多款服装。除了仙气十足,以轻纱为主的长留校服之外,行走江湖时候的便装,体现了人物洒脱肆意的一面;精致大气的帝王服饰和铠甲造型,将一个日渐成熟的年轻帝王衬托的更加英姿勃发。对于自己的几套造型,徐海乔也表示非常满意:“我个人最喜欢的造型是行走江湖的那套,那个时候的孟玄朗游戏人间,没有什么烦恼,等到他做了皇帝,多了很多的责任,人也就不能那么任性妄为了。”

  据悉,徐海乔在《花千骨》中的戏份将于近期杀青,而他的下部戏也紧随其后,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