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景甜成新古装女神 献声《班淑传奇》片尾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7 10:41:17
景甜《班淑传奇》饰 班淑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张溦溦编剧的古装大戏《班淑传奇》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被称为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剧之一。近日,金牌音乐人谭旋在微博透露,刚在在南京录完由剧中女主人公景甜演唱的片尾曲《心上人》,并力挺景甜称:“景甜同学太赞了!”

  《班淑传奇》讲述了东汉三班家族的下一代班淑的故事。景甜在剧中出演精灵古怪、精通学术的麻辣女教师班淑,作为班超之后,骨子里充盈的是“将门虎女”的彪悍做派。在感情上,班淑也是上演了女追男的别样爱情,与性格冷淡、循规蹈矩的卫英(张哲瀚饰)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二人格格不入的个性擦出了一场动人心魄的爱情火花。

  2014年,景甜接连出演两部古装巨制,皮肤白皙,五官立体的她,古装惊艳动人,在《班淑传奇》中其汉服造型尽显古典气质一面,被网友赞为最新古装女神。目前,她正在安徽拍摄《大玉儿传奇》,景甜剧中饰演孝庄文皇后大玉儿。据悉该剧将于10月杀青,2015年登陆荧屏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