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黄晓明主演《锦绣缘》今开播 海蝶新人沈依莎担纲演唱片尾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3 09:17:38
沈依莎
 

  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领衔主演的爱情偶像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由黄晓明演唱的片头曲发布后,今日,海蝶音乐2015力捧的“95后好声音”沈依莎以“超龄细腻”之感将献唱该电视剧的片尾曲《时过境迁》。

  沈依莎“金钟奖”一曲成名 引各唱片公司“抢人”

  因在“金钟奖”上一曲《叶子》成名的乐坛新人沈依莎早在参加比赛时便成为各家唱片公司争抢的“新血”,凭借超龄的音乐领悟力及极具魅力的声线最终被海蝶音乐纳入旗下,成为许嵩、戚薇等当红艺人的小师妹。而海蝶音乐对于这位乐坛新人也极为器重,因独特的嗓音和优异的唱功的沈伊莎在去年为热播剧《爱情回来了》献声后,此次又被看中担纲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片尾曲的演唱。

  沈依莎再献唱热播剧 海蝶音乐全力打造“95后好声音”

  今日,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领衔主演的爱情偶像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几日来由沈伊莎演唱该剧的片尾曲《时过境迁》更在湖南卫视随片花不断循环热播,短短几十秒的片花中她深情温婉的演唱扣人心弦。作为乐坛新人的沈依莎继献唱热播剧《爱情回来了》后,再度担纲OST演唱,年纪小小却超龄的细腻让导演及制作人连连夸赞。据悉,《锦绣缘·华丽冒险》全剧OST由海蝶音乐倾力打造,将于近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