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的青春蜜友》人物关系初露端倪 再写逝去的狗血青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5 08:34:59
姚帅和紫菀在应酬时被逼喝交杯酒
 

  在即将进入尾声的2014年度暑期档,一系列青春闺蜜题材的电影格外亮眼,从《小时代3》、《闺蜜》到《爱情进化论》闺蜜们从亲密无间到 “闺蜜撕逼”一分钟变脸的戏码不断上演,让观众大呼女人的情谊比天气预报还不准。作为这个暑期闺蜜季的收尾之作《我的青春蜜友》目前曝光了最新的剧照,从剧照上已可以看到电影中一众男女的人物关系,并可以看到女主角薄荷和紫菀似乎处在“撕逼”的紧张边缘。

  甜蜜恋爱上演“致青春”全套 一朝撕逼各奔东西

  初入校园的四姐妹因为分在一个宿舍而成为好友,性格直爽泼辣的薄荷当仁不让充当了“大姐”的角色,在一次为唐潇潇打抱不平的过程中,与“校草”姚帅过招,却不打不相识反被姚帅“俘虏”,大打出手、翘课、混战男女宿舍、甜蜜恋情,《我的青春蜜友》上演了“致青春”式的“青春全套”。但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甜蜜恋情似乎后院起火,紫菀与姚帅因为工作越走越近,导致紫菀与薄荷当街大吵。原来在电影中,紫菀早已暗恋姚帅,但薄荷却抢先和姚帅在一起,紫菀只能暗藏心事。但在以后的接触中,紫菀跟姚帅的相处越来越频繁,导致薄荷和紫菀因为男人吵翻,在这个时候几个蜜友也因毕业的到来而各分东西,散落天涯。

  汤晶媚被封“假纯绿茶婊” 孙茜大呼好不习惯

  因央视大戏《十送红军》而备受瞩目的青年演员汤晶媚此次在《我的青春蜜友》中饰演撬了姐妹墙角的“心机女”。在电影中,柔美娇弱的紫菀因美貌在姐妹们中显得最出挑,但却一直在拥有豪爽泼辣性格的薄荷的阴影下,连心中深深眷恋的男神也眼看着和薄荷甜蜜在一起,自己只能黯然神伤,一堆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着实惹人怜爱。但后来她却表里不一的撬了薄荷的墙角,甚至为了把姚帅从薄荷身边抢来,一露凶狠另一面,薄荷恍若在梦中,影迷们大呼汤晶媚为“假纯绿茶婊”,大家都不要被她表面的清纯可爱欺骗了。而紫菀的大变脸也确实给演员提出了挑战,孙茜在和汤晶媚的吵架戏份中对着扮“恶意”的汤晶媚总不自觉的笑场,直呼好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