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宫锁连城》登陆韩国 陆毅获封最帅“中国欧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9 09:31:40
陆毅《宫》剧照
 

  由陆毅领衔主演的古装情感大戏《宫锁连城》近日正在韩国电视台热播。一经播出迅速掀起 “中国古装电视剧”热潮。而陆毅在剧中所出演的少将军恒泰,扮相英俊、身姿潇洒,广受韩国女观众喜爱,获封最帅“中国欧巴”。

  电视剧《宫锁连城》以大清乾隆年间为背景,讲述了大将军翁哈岱的夫人在接连生下女儿之后,想出“狸猫换太子”的计策。结果在二十年后,曾经被调换的男孩和女孩偶然相遇,在接触过程中渐生情愫,由此上演一场虐心纠结大戏。陆毅在剧中出演男主角,横跨少年至中年时期,对剧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宫锁连城》是陆毅近期以来首度回归偶像剧,并以38岁年龄挑战18岁美颜少年。陆毅坦言毫无“扮嫩”压力,以精湛演技将少年的英姿勃发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国内播出时便俘获一批忠实粉丝,此番在韩国播出,陆毅再度以帅气形象吸粉无数,成为众多韩国女观众心中的最帅“中国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