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明道与李小冉法国街边大吵 马场秀球技引爆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2 09:19:56
明道与李小冉法国街边大吵 马场秀球技引爆笑
 

  由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主持的某真人旅行节目这周三即将迎来第三期内容,在本期节目中,明道将带领好搭档李小冉来到法国度假胜地——多维尔,在这座如童话般的小镇中,明道将继续体验独具明道style的法国之旅,为观众呈现别具一格的异国文化风尚。

  明道展现吃货本色 与李小冉“争抢”海鲜

  多维尔是典型的欧洲小镇,空气清新环境舒适,还带有淡淡的文艺气息,初到此处的明道被深深吸引,甚至宣称要找当地房屋中介考虑定居。此外,作为法国有名的海滨城市,多维尔盛产各类海鲜,这让同为吃货的明道、李小冉开心到停不下来。两人横扫海鲜市场,在多维尔街头不顾形象地大吃特吃,两个吃货还为了美味蟹膏互相较劲争抢,逗比特质瞬间暴露。

  游览马球训练场 明道秀球技引爆笑

  马球是风靡欧洲的比赛项目,在本期节目中,明道也将来到多维尔当地的马球训练场,带领观众领略马场趣闻。看到训练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们,爱好运动的明道也跃跃欲试,原本以为自己也会如运动员们般帅气开球,没想到一挥杆就扑空,引得周围的工作人员爆笑起哄,明道对这次出糗也是自嘲不已,相信明天节目播出时观众们也会忍不住捧腹大笑。据了解,本期节目除了品尝海鲜、马场游览外,观众还将欣赏到巴黎地铁里街头艺人的音乐表演,可谓是味觉、视觉、听觉的多层次享受,期待值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