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忍痛割爱!李小冉《美好生活》虐心放手张嘉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8 08:28:46
李小冉美好生活剧照
李小冉杂志社编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各大网络平台联合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和话题度一路飚高,目前收视率已破8亿,并持续稳步增长中。其中作为女主的李小冉凭借细腻演技“收割”大量剧迷。

  《美好生活》讲述了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新婚丈夫遭遇不测,将“心”捐献给身患重病的“病娇男”徐天(张嘉译饰),从而产生情感纠葛、重启人生的故事。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李小冉决定直面自己的感情,勇敢去爱,并与顽固父亲据理力争,却意外遇到徐天前妻周小白(牛莉饰),得知徐天在中国依然是已婚状态,深受打击,决定忍痛放弃这段感情。已然投入却毅然决然地放手,李小冉将梁晓慧看似云淡风轻,内心却暗潮汹涌的状态完美展现,走心的演绎打动了许多观众。无论是和徐天在一起时的矛盾羞涩,还是得知真相时的悲伤无助,李小冉将梁晓慧处理感情缩中有放的性格特征拿捏得十分到位。网友纷纷表示“低调貌美演技好,李小冉了解一下”,“李小冉真的太太太讨人喜欢了”,“一天两集真的不够看”。

  据悉,《美好生活》每晚19点30分持续热播,看李小冉生动演绎杂志社美女编辑梁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