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念贤儿做客《影视界》 贞子扮相惊吓到剧组男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08 14:16:14
念贤儿
 

  青年演员念贤儿受邀做客《影视界》之影视红星访,活泼开朗的念贤儿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艺之路,并讲述了自己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曾因扮演贞子吓到剧组男演员。

  出生于辽宁丹东的念贤儿,性格直爽、外形靓丽,2011年参加了在中国香港举办的第六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并斩获亚军桂冠,从而被发掘进入演艺圈,之后被香港电影公司选中参演了集合内地、香港、台湾三地人气新星的爱情魔幻喜剧电影《丑男大翻身》,在电影中饰演女一号,因其自然真实的表演获得了导演和制片人的肯定。之后又接演了电影《禁忌游戏之迷藏》《放手爱》,收获了大批喜欢她的粉丝。

  在节目中,念贤儿透漏,在拍摄电影《禁忌游戏之迷藏》时,因为片中念贤儿有大量扮贞子的戏份,所以念贤儿大都是以散乱的发型和恐怖的妆容出现在片场,而且为了达到更加吓人的效果,念贤儿在形体和表情上也做足了功夫,剧中男演员在第一次见到念贤儿时就被吓到了。

  节目中,念贤儿表示自己很幸运,所以也很珍惜每一部作品,8月底,她又将挑战另一个新的角色-警察,希望能尽早在荧幕上看到英姿煞爽的念贤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