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牌红娘2》热播 韩承羽女装扮相惊艳众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9 12:15:47

  由毛晓彤、韩承羽主演的实力脱单指南《金牌红娘2》目前正在芒果TV热播,该剧以轻松幽默的语言为众多“单身汪”提供恋爱指导。据了解,继金玲珑(毛晓彤饰)为了在18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为结婚不择手段,李悦琛(韩承羽饰)则变身“行走的醋坛子”,在中间百般阻挠之后,互生情愫的两人依旧没捅破窗户纸成为恋人。

韩承羽《金牌红娘2》剧照
 

  在最新的剧情中,为了给红娘金玲珑拉来生意,韩承羽不惜自毁形象,男扮女装,化身“女人”嫁进员外家为妾。没想到外形帅气俊朗的韩承羽扮起女人来也相当惊艳,走起路来婀娜多姿、妖娆迷人,令顾客颇为满意。嫁进员外家之后,谁知韩承羽竟魅力太大,惹得员外要休掉正妻把妾扶正。搞笑剧情令网友爆笑不止:“韩承羽简直男女通吃啊”。

韩承羽饰李悦琛
 

  外型干净帅气的韩承羽曾拍摄过《另一种灿烂生活》、《水男孩》、《花非花雾非雾》、《只因单身在一起》等众多热播剧,自然亲切的表演和花样美男的偶像气质使其迅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偶像小生。据悉,由韩承羽主演的电影《识色幸也》也已杀青,将于年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