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不惧风暴》正式定档9·12 《死神来了5》导演现身问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05 08:02:12
超强龙卷风能够将飞机卡车轻易“送上天”
 

  由华纳出品,《死神来了5》导演斯蒂文·奎里执导,《霍比特人》中饰演“索林·橡木盾”的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越狱》女一号萨拉·韦恩·卡利斯领衔主演的2014灾难巨制《不惧风暴》在今日正式定档9月12日内地公映。导演斯蒂文·奎里现身用中文向内地观众问好并宣布《不惧风暴》定档9·12的消息,同时也跟观众们提前预告道:“请准备深呼吸,让我们一起进入风暴中心。”

  《不惧风暴》正式定档最强龙卷9·12狂暴登陆

  在今日《不惧风暴》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导演斯蒂文·奎里现身用中文向内地观众们致以问候,同时宣布了《不惧风暴》定档9月12日正式公映的消息。值得特别关注的是,视频中导演身后的背景是《不惧风暴》的动态海报,海报上超大的龙卷风在一片风起云涌的天空中移动,其间夹杂出现的闪电让整个场景更显逼真。

  《不惧风暴》由《死神来了5》导演斯蒂文·奎里执导,演员阵容囊括在《霍比特人》系列中饰演“索林·橡木盾”的理查德·阿米蒂奇、美剧《越狱》女一号萨拉·韦恩·卡利斯,以及出演《泰迪熊》的麦特·华许等诸多好莱坞影星。

  2014年灾难片新作《不惧风暴》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名为西弗敦的小镇,在同一天中,史无前例的多个龙卷同时席卷这个小镇,在这些难以预测且极度致命的龙卷风群袭击下,整个小镇面临灭顶之灾。但专门研究龙卷风的追风人预测,更糟糕的情况还尚未真正到来。大多数居民都在紧迫寻找避难所,而一群追风者们却“迎风而行”赶到巨型龙卷前,试图拍到这千载难逢的极端时刻。

  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打造、华纳发行,《死神来了5》导演斯蒂文·奎里执导,《霍比特人》中饰演“索林·橡木盾”的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越狱》女一号萨拉·韦恩·卡利斯领衔主演的2014灾难片新作《不惧风暴》正式定档9月12日全国公映,影史最强飓风即刻登录横扫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