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画《死神》完结一护与井上结婚 将拍摄真人版电影2018年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8 15:42:0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2014年人气动漫《火影忍者》正式公布完结的消息之后,很多网友表示不舍,这一部陪伴了我们一起度过童年时光的动漫终于在连载15年之后宣布正式完结,而两年后的8月22日又一部人气动漫《死神》也宣布完结,并且表示将会拍摄真人版电影,在2018年正式上映。

《死神》

  人气漫画《死神》是由日本著名漫画家久保带人创作的热血漫画,于2001年开始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连载,与《火影忍者》以及《海贼王》并称为民工三大漫,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同样也是陪伴了很多人童年时光的重要回忆,不过这部动漫也在近日宣布了即将完结的消息,将会在8月22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38号中公开大结局,制作方还表示将会有重大消息发表,而这一重大消息就是《死神》将拍摄真人版电影。

  对于很多网友们来说,一部陪伴自己走过十几年时光的漫画完结确实很不舍,同时更加关注漫画的最终大结局,据网友透露,《死神》最终章中,朽木露琪亚当上了十三番队的队长,并且与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阿散井恋次结为夫妇,两人还有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儿,长相酷似露琪亚;而男主角黑崎一护则是和一直喜欢自己的井上织姬成了家,两人结婚之后有了一个男孩,取名黑崎一勇,一护的好朋友石田雨龙成为了医生,茶渡泰虎成了拳击手,大Boss蓝染再次被关了起来,虽然结局主角们都有了十分完美的结局,不过很多粉丝们表示不能接受,原本以为黑崎一护会和朽木露琪亚在一起的,可没想到站错了“CP”,不过漫画家的思维也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没准久保老师想要在后续篇中让两个家庭的后代在一起也说不定。

  虽然《死神》的结局让部分网友不满意,但是依旧不能抹杀《死神》带给我们的感动,不管是一护的那种誓死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还是主角们之间为了正义勇敢战斗,为了朋友即使只剩一个人也要坚持到底的精神都让我们感动,它带给我们的远远不仅仅是感动,而是化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周等待更新已经成为了习惯,更加成为了一种生活的动力,虽然结尾有些不完美,但是不完美才能成就更加完美的故事。与《火影忍者》一样《死神》的完结让很多人表示不舍,同时也让很多人表示难以忘怀,从童年时期开始,到现在已经大学毕业,谢谢你陪伴我们走过十几年的时光,无论怎样,你都是我们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

  另外,《死神》漫画完结之后,将会拍摄真人版电影将由福士苍汰担任主演,电影预计在2018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