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白发魔女》今日提前上映 范冰冰要与黄晓明“友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31 08:37:23
《白发魔女》今日提前上映 范冰冰要与黄晓明“友尽”?
 

  由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古装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即日(7月31日18:00)全国公映。日前,张之亮、黄建新、范冰冰、黄晓明等影片主创携该片亮相央视《首映》栏目。在节目现场,范冰冰与观众们分享了许多拍摄趣事,感动回忆拍摄中发生的意外事件,还与黄晓明大玩角色反串,以及默契考验的游戏,范冰冰还戏言要与黄晓明“友尽”,引得现场欢笑声不断。

  在《首映》节目中,范冰冰身着Dolce&Gabbana黄色淑女裙、搭配萧邦精致珠宝亮相,此身装扮还被黄晓明“亲切”称呼为“小黄人”。在逗趣欢乐氛围中,节目组更是别出心裁的安排了一场“情景重现”大戏,由范冰冰、黄晓明反串对方角色。临时扮演“卓一航”的范冰冰惟妙惟肖地演绎了“教主电眼”,还热情帮黄晓明解领带、戴假发,更为模仿“断脚”拍戏的黄晓明,特意要来高脚椅还原剧组实景。两人卖力演出也博得了观众们的喝彩,范冰冰被网友评为了“最美武当掌门”。游戏结束后,范冰冰表示:“晓明非常的拼,也非常敬业。不过没想到晓明演女生竟然如此‘妖娆’啊!原来坐着演戏真的很困难,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当时晓明带伤演戏的痛苦,特别不容易。”

  而在“默契大考验”游戏环节中,面对黄晓明猜题屡屡不中的“窘境”,范冰冰笑言:“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并戏称二人“友尽”。此外,伴随着节目组悉心奉上的电影精彩花絮,范冰冰更是现场亮出征服“卓一航”三大利器——长笛、面纱和白发,并讲述了影片中练霓裳与卓一航的情感发展历程,范冰冰还现场教学,为主持人经纬蒙上面纱,授之以“犹抱琵琶半遮面式”的诱惑法门。二人更是现场忆起摔伤事件过程,与大众共同分享当时心路历程。黄晓明坦言“范冰冰是第一个冲到我身边的,为我担心落泪,却一直抱住我的头安慰”,范冰冰也首次披露当时情境和为朋友黄晓明担心的心情。据悉,该片将于今日18:00正式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