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魔女2》韩国定档6.15 申诗雅主演李钟硕金多美参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03 15:09: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韩国热门电影《魔女》的续集《魔女2》发布定档海报,发行公司NEW宣布影片将于6月15日在韩国上映,全球宣传海报也曝光。

  该片名为《魔女Part2:The Other One》,继续由导演朴勋政(《新世界》《V.I.P.》)执导,《魔女》原班制作人马回归,将以第一部独特的设定和背景为基础,展现更加广阔的世界观和更加强烈和独创的内容。讲述了在焦土化的秘密研究所中独自生存下来,以不同的目的追逐少女的势力聚集而发生的故事。

  影片由新人演员申诗雅担当主角,朴恩彬、徐恩秀、晋久、成宥利、赵民秀等出演。该片是李钟硕退伍后的复出作品,前作的主演金多美也将特别出演。

  公开的定档海报中,申诗雅饰演的主角少女以穿着沾满鲜血的实验服,连接各种管子的实验体的样子现身,吸引人视线。全球海报则展现了戴着防毒面具出现在少女面前的不明身份的一群人,这些人到底是谁,追逐少女的目的也令人好奇。申诗雅是在1408比1的竞争率中脱颖而出的。

  首部电影《魔女》于2018年6月27日在韩国上映,由朴勋政执导,金多美、赵敏秀、朴熙顺、崔宇植主演。讲述子允在10年前经历过一场大型的事故,自己独自逃了出来,却丧失了所有的记忆,甚至连自己的名字和年龄也无从得知。她被一对老夫妻收养后,取名“子允”,如今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健康的女高中生。

  为了帮助生计,子允去参加选秀节目,想要获得奖金。然而节目播出后,却有很多不明身份的人找上门来。有一直徘徊在子允身边的“贵公子”,还有想要找自己在事故中失去的孩子的白博士和崔先生。子允全然记不得这些人的存在,陷入了无比的惶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