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将“暴力”进行到底 男主惨变“受虐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31 08:06:19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野蛮太无敌
 

  由石天硕、莫熙儿领衔主演,导演郑立执导的“野蛮爱情”大片《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即将于今年9月霸道来袭。日前,电影片方曝光了影片的新一轮剧照。该组剧照中男主石天硕被多名黑衣人围攻,更不时被打倒在地,而他继续发挥自己的“怂男”气质,一副怒不敢言的模样,在这部他眼中“最受虐”的电影里继续自己的受虐之旅。受虐元素更升级,当之无愧获封成为影片的“受虐王”。

  最新剧照欢乐来袭 石天硕“被虐”敢怒不敢言

  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于近日曝光的新一轮剧照中,石天硕在莫熙儿的主场跆拳道馆里持续被虐,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殴,这位传说中的“云大侠”似乎都没能发挥自己风流倜傥的大侠风范,而是一怂到底,不是被打倒在地,就是被众多黑衣保镖围攻。作为影片中绝对的男主角,石天硕也是莫熙儿这位“野蛮女王”绝对的手下败将。此次片方发布的剧照中,“云大侠”张张敢怒不敢言,只有被拳打脚踢的份,绝无还手的余地。

  对于这组剧照的发布,片方将影片中的“暴力”元素再度提及。在这部主打浪漫爱情动作的时尚电影中,“暴力爱情”是影片的特色标签。纵观电影史上带有动作元素的电影,爱情作为其中的点缀是惯有标配;而此次在《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中,动作则成为爱情的陪衬,是影片中男女主角爱情的催化剂。在被女主莫熙儿从头虐到尾的剧情设计中,石天硕的“受虐王”形象从此根植荧幕。

  男主惨变“受虐王” 征服女汉子有绝招

  作为全程都在真打,场场都在被虐,拳拳都在到肉的石天硕,被虐是每日必修功课,也是与片中爱人交流的主要方式;由此“受虐王”的称呼他当之无愧。对于在影片最后成功娶得“美娇娘”这一梦幻般的结局,众主创均表示“云大侠”采取的实属人肉战术。

  作为身手了得的跆拳道教练,莫熙儿美艳动人的外貌下拥有一颗“非打即骂”的灵魂。在两人充满了奇妙感的缘分下,“兵戎相见”则是二人打情骂俏的温馨互动。影迷看到这里才明白,“云大侠”的娶妻绝招就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据悉,《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将于今年9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