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定档8.17 张子枫彭昱畅尽显“塑料兄妹”本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8 13:16: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郑芬芬执导,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宣布定档8月17日。在定档海报中张子枫、彭昱畅尽显“塑料兄妹”本色,一言不合就开打。张子枫气急败坏表情也令观众忍俊不禁。

  张子枫化身暴力萌妹 七夕上线甩卖哥哥

《快哥》定档0817
演员张子枫彭昱畅
 

  今日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式宣布定档暑期8月17日,即七夕节。在众多爱情题材影片中,《快把我哥带走》的奇幻轻喜剧独树一帜,可谓是“七夕档期的一股清流”。另外在曝光的剧照中,无论是兄妹沙发上抢夺手机、还是身穿校服街角互怼、在老师办公室罚站等场景,除了传递生活化的搞笑气息,也能引起不少观众对校园青春时代的美好追忆。剧照上张子枫表情可爱,实力还原时秒这一角色也让原著党惊喜万分。

  00后小戏骨挑大梁 张子枫演技引期待

张子枫暴力来袭
张子枫彭昱畅塑料兄妹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围绕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展开,妹妹时秒忍无可忍之下许愿把哥哥带走竟成真,一觉醒来哥哥变成闺蜜的哥哥,妹妹(张子枫饰)欣喜之余逐渐发现哥哥不为人知的秘密....剧情围绕兄妹关系展开,看点十足。作为00后中的演技担当,一出道就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的张子枫一直以来颇受业内外关注,作为00后中演技人气双担当张子枫此次主演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网友热议:“小姑娘的戏感染力很强,太期待了!”。那就一起8.17电影院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