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早更女友》发布会 周迅暴力升级狂虐佟大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07 11:43:56
周迅端庄
 

  8月6日,由周迅、佟大为领衔主演,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北京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主演周迅、佟大为、张梓琳齐齐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发布会上,谈到此次饰演的“早更女友”,周迅坦言将会比《野蛮女友》中的全智贤更加暴力,而从现场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便可看出,周迅由于提前进入“早更”,各种“虐待”佟大为,令其饱受折磨,却依然痴心不改。

  升级版“野蛮女友”:比全智贤更暴力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讲述了周迅饰演的女主角戚佳因失恋而提前进入“更年期”,之后又被爱情治愈的浪漫故事。发布会上,谈到“早更”这一概念,周迅现场表示:“刚开始也觉得奇怪,后来问导演说,现在社会上很多年轻人的工作、生活还有感情上的压力很大,然后就会比较容易出现早更这种状况。”

  与当年风靡亚洲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相比,周迅直言她所饰演的戚佳比全智贤更厉害、更暴力,“她外表很野蛮暴力,但其实内心很柔软,因为她早更嘛,生理上的问题她也控制不了,本身是很可怜的,不过幸运的是她有袁晓鸥,能一直陪着她,帮她克服和治疗早更”。此外,对于该片的主题,周迅则认为是一个非常温暖的故事,“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有更年期,所以不管是自己,还是身边的人,都应该对更年期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对更年期的状态更加包容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