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战地狮吼》南京重磅来袭 张兴哲变身梨园英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30 10:58:12
张兴哲饰演狮子黑
 

  近日,由鼎龙达国际传媒出品,张兴哲、陈廷嘉、贾青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梨园史诗传奇大剧《战地狮吼》在南京举办了发布会,现场气氛极为热烈。实力演员张兴哲在该剧中首度出演正面人物梨园英雄狮子黑,在剧中不仅化身沙场修罗,更是上演了一出三角虐恋。

  14年转正力作 《战地狮吼》首演正派

  实力派男演员张兴哲曾出演过电影《孔子》、电视剧《望族》等多部热播剧,以其硬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不论张兴哲出演何种题材的剧目,很巧合的是他都会以反派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可谓是年代戏的“反派专业户”。而此次出演《战地狮吼》,张兴哲首度挑大梁饰演正面人物,一改往常奸佞的荧屏形象,饰演一位铁血铮铮的梨园英雄,可谓是他演艺生涯的重要转折点。

  在该剧中,张兴哲饰演的狮子黑是一位梨园名角,却身负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为了复仇,他化身战场修罗勇闯敌营,遇神杀神、遇鬼杀鬼的气势让他成为了敌人的眼中钉、肉中刺。带上脸谱,他是战场之神,摘下脸谱,他是戏台霸主。首度饰演正面人物,便是这样一位大英雄,让张兴哲本人倍感压力,为了能够完美的诠释首个正派人物,张兴哲可是下了一番苦功,不但勤练身段,还找了很多的京剧名段,每天他的耳机里听得都是“西黄二皮”,走路都是京剧身段,这样“填鸭式”的高强度训练,成为了他能把狮子黑这个人物赋予灵魂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