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型男主持”周毅对话汪峰 畅聊“鸟巢演唱会”台前幕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9 16:15:28
 

  7月28日下午,备受业界瞩目的汪峰携手乐视音乐战略合作发布会于北京鸟巢金色大厅顺利召开,会上各方媒体云集,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现场气氛活跃。著名双语主持人周毅主持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与国内摇滚大咖汪峰畅聊“2014汪峰鸟巢演唱会”的台前幕后,深入对话国际一线制作团队,其稳重的台风,流利的英文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而与汪峰的频频互动更是迎来一片掌声,整个发布会看点多多,异彩纷呈。

  当天,周毅一身黑色衬衣配银色西裤帅气亮相,戴着黑框眼镜,留着浅口胡子,颇有资深主持人汪涵的影子,一上台便引来一阵掌声,再一次印证了业界“双语型男主持”的魅力。此次主持这么隆重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周毅表示非常荣幸也很重视,在开始之前便已做了很多准备,力求能使这次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会开始后,周毅隆重邀请汪峰上台,两人似乎很有默契,正巧当天的汪峰亦是一身紧身黑衣打扮,酷劲十足。周毅采访了汪峰对于此次个人重量级演唱会的看法,应媒体记者的响应,也与其畅聊了将于8月2日盛大开唱的“鸟巢演唱会”的台前幕后,让业界对此次演唱会倍感期待。台上,两大型男频频互动,颇为亮眼。之后,主持人周毅又悉数介绍了此次演唱会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面对国际友人,周毅充分显示了个人的外语优势,冷静流利的英语提问,体现了其资深的主持经验和稳重的台风,连国际著名演唱会设计师Leroy Bennett也忍不住频频点头。

  此次,汪峰与乐视音乐巅峰联手,将打造一场中国历史上最高制作标准的超级演唱会,作为乐视旗下签约主持人,周毅主持了众多国内外各事项的新闻发布会,优秀的个人经历使他成为未来中国主持界的中流砥柱。而此次又获得了发布会后独家专访的机会,精彩的内容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