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 影视体育明星齐助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3 16:14:03

  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召开,在北京掀起了一阵全民运动健身热潮。随着北京昂首挺进2022年冬奥会城市选拔的最后阶段,这场冰雪盛宴的归属地即将揭晓。在此揭晓前夕,中国户外领军品牌探路者携手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场馆鸟巢,发起“勇敢蜕变·一起跑吧”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活动,并于7月1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启动仪式。探路者皮肤衣代言人高圆圆、冬奥冠军王濛以及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张成,出席启动仪式,与各路跑友一起勇敢挑战夏日酷暑,用行动助力北京申冬奥。


 

  国民女神高圆圆、冬奥冠军王濛、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左一)、探路者集团副总裁张成(右一)共同启动活动

  探路者“勇敢蜕变·一起跑吧”是在北京、沈阳、哈尔滨、张家口四城联动的大型户外跑步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向民众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在活动中说道:“作为民族户外品牌的探路者一直与奥运有缘,2008年荣幸成为奥运特许生产商;去年,我们曾携手鸟巢举办了欢乐冰雪季,为大众提供了一个亲自了解并参与冬奥项目的机会;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签约新的冰雪产品的代言人,将会开启更多的冰雪项目;2022年,探路者立志为中国再续奥运梦做出应有贡献。”

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致辞

  时下,各种专业跑团组织的长跑活动琳琅满目。不过据观察,此次探路者组织的健康接力跑活动不同于以往专业长跑活动,不仅是专业跑团成员,大众的参与热情也相当高涨。现场不仅有影视明星、体育明星,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跑步爱好者。

  作为探路者皮肤衣代言人,国民女神高圆圆身穿探路者最新产品现身,并与冬奥冠军王濛现场互动,这也是高圆圆首度身着全套运动装扮亮相,受到了粉丝和跑友们的一致赞赏。尤其是在跑前热身环节,高圆圆一改往日文静的淑女形象,运动范儿十足,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高圆圆说:“作为一名北京女孩儿,我非常期盼北京能再次举办奥运会。虽然我称不上是运动达人,但我已经非常确切地感受到了举办奥运会带来的健身热潮,就像今天探路者助力申冬奥健康跑的活动,尽管天气很热,还是有这么多人来参加。而且,我想如果申奥成功,这对北京来说也是一次蜕变。”

高圆圆带领跑友热身

  2006年都灵冬奥会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冠军王濛也表达了对北京申奥的祝愿,“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从事冰上项目已经有20多年了,但从来没在家门口参加过奥运会,所以我非常希望举世瞩目的冬奥会能来到中国。北京加油,中国加油!”

高圆圆、王濛交流对申奥的祝愿

  国民女神与冬奥冠军的现场助阵带给参与者别样的跑步体验。一位跑友在冲过终点线时感叹道:“以前也坚持每天跑步,但强度都不是很大,由于是自由式锻炼,跑累了就会休息。今天女神高圆圆和冠军王濛都来给我们加油助威,虽然天气酷热,但感觉这10公里跑得特别起劲,很喜欢这样的运动形式,探路者的服务做得很到位。祝愿北京能够成功申奥!”

10公里长跑比赛

  据了解,“勇敢蜕变·一起跑吧”主题活动还将会在沈阳(7月19日)、哈尔滨(7月26日)和张家口(8月2日)三座冰雪运动胜地接力进行,将有不同主题和形式的健康跑活动陆续与大家见面。各城市跑友都有机会参与到助力申冬奥活动中来,可以通过搜狐跑步、新浪跑步、人民日报海外网、探路者天猫旗舰店、探路者京东旗舰店、探路者官方微博与微信等途径报名参与活动,为2022年北京申冬奥加油!

获奖选手合影

  长期以来,探路者一直是健康户外运动生活方式的推动者,鼓励大众积极参与户外运动。在体育产业大政方针的调整下,探路者顺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大力支持体育产业经济转型。本次活动在助力申冬奥的同时,也是在倡导跑步这种适合全民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未来探路者将以“跑步路线+产品套餐”的整体跑步运动产品解决方案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户外活动服务。作为国内户外运动品牌的领导型企业,探路者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和中国体育事业的不断进步,支持冰雪运动在我国的发展,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