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再现《爸爸去哪》场景 或邀张亮父子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5 08:41:28
家长可带孩子搭帐篷
 

  即将于8月23及24日、30及31日在北京延庆水关长城探戈坞音乐谷登场的“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新BMW X1行动定义自由”,将开幕首日的主题定为“名家盛典”,经典高雅又脍炙人口的古典乐、交响乐最适合全家一起体验,再加上环节多多的亲子主题活动,主办方立志将当日打造成温情满满的“最佳亲子日”。

  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潮从2013年一直持续到现在,目前第二季播出正酣,10对星爸萌娃各个惹人爱,父子(女)间的有爱互动与经典场景不少均烙印在了观众心里。长城森林艺术节也欲借这股东风,在8月23日以“亲情”为主题的艺术节开幕当天,除了以古典为主的经典音乐和经典动画人物互动、魔术、泡泡秀表演等亲子主题活动外,《爸爸》中的经典场景与游戏自然也不可或缺。艺术节主办方将在“亲子日”当天设置类似蜘蛛房、草莓屋等经典场景,通宵露营的观众们则可自行打造“帐篷屋”,另外还有丢手绢、“萝卜蹲”等集体互动游戏,令宝贝和家长们过一把拍摄《爸爸去哪儿》的瘾,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