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叶山豪热衷传统文化 出演公益微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6 09:40:30

叶山豪

  由青年演员叶山豪、张曦文领衔主演的“中国梦”题材公益微电影《乡味》日前正在陕西岐山热拍。片中,叶山豪饰演了一位以寻找传统中国食文化为己任的美食编辑。谈及此次微电影的拍摄,叶山豪表示,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微时代顺势而来。在网络全球化的大众文化传播环境中,脱胎于短片艺术形态的微电影,借助网络媒介迅猛传播,大家也纷纷开启了微电影计划。这次《乡味》让他有机会,让自己率先微一把。

  叶山豪倾情演绎 变身编辑寻美食

  在“中国梦”公益微电影《乡味》中,当红小生叶山豪所饰演的美食编辑,与张曦文饰演的美食传承人不期而遇,不管是因为工作联系也好、缘分使然也罢,这对男才女貌的搭档注定迸发出情感的火花,如此曲折又甜蜜的剧情也无疑将在美食与偶像的相映生辉中掀起又一个高潮。叶山豪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带着美食编辑的优秀职业素养和心底暗藏着对于亲情的强烈渴望上路。在与女主角相处的短暂几天中,传统的美味不仅征服了他的味蕾,美食传承者的家庭温暖更直击了他的心灵最脆弱的地方,最终他领悟到了何为真正的“乡味”。

  叶山豪新作微电影 爱美食更爱文化

  对于参与微电影《乡味》的拍摄,叶山豪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有幸参与到这样一部传递正能量公益微电影的拍摄,既是为公益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也是给自己一次近距离了解中国美食文化的机会。近年来,实力派演员叶山豪先后参与演出了包括《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神话》、《新宿事件》等在内的多部经典影视作品。凭借高大英俊外表、犀利性感的眼神、温文尔雅的笑容、以及其对角色精准出色的演绎,叶山豪正逐步为广大的观众所熟识和喜爱。据悉,热爱中国文化的他更在今年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决心扎根中国寻求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