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冯雷:电视中他遭人憎恨,生活中他热衷公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07 09:28:58

  随着《反贪风暴3》即将上映, 9月5日,导演林德禄,监制黄百鸣携主创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谭耀文、栢天男、冯雷、李昕岳、夏嫣亮相主题为“终极一役“的北京首映礼。当天,演员冯雷因为膝盖受伤拄着拐杖出现在活动现场,非但气场不减,更是妙语连珠,炒热气氛。不仅传达了自己对电影的期待,同时也显示出了冯雷敬业精神及职业素养。

  此前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赵瑞龙的演员冯雷,这次在《反贪风暴3》中饰演的是洗百亿黑钱的“大”老虎。有着“反派专业户”之称的冯雷常常被网友评论:“他演坏人能坏到骨子里”,面对这样的评价,冯雷总是一笑而过,例如有位网友没有礼貌地说“你不演坏人都对不起你这张脸”,冯雷只回复一句“淘气”,顿时让无数网友感慨,老戏骨真是情商高、胸怀广!

  在电视中,他总是遭人憎恨,但是在生活中,他热衷于公益事业,是个不折不扣的“暖心大叔”。随着今天开始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热卷全国,冯雷也一直在为特殊家庭老年人发声宣传,呼吁更多公益人士关心特殊家庭老年群体(失独、孤寡、残障、空巢老年人)的生活状况,通过“代理儿女在行动”公益项目一起携手捐献爱心,让这个特殊群体的生活不再充满孤独和绝望。

  “代理儿女在行动”是由北京扶老助残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解决特殊家庭老年人入住养老机构、大病紧急就医无人签字委托担保等问题,并提供帮扶老年人学习普法维权知识、得到法律咨询援助、得到“代理儿女”情感关怀、健康身体管理等其他服务。

  和著名演员冯雷一起,加入“代理儿女在行动”公益项目,关爱特殊家庭老年人,为公益项目疯狂打call,成为最IN慈善人!

  活动请登录腾讯公益官网,搜索“代理儿女“即可了解项目详情,小小捐助,大大梦想,和“代理儿女”们一起,积少成多汇聚成爱心海洋中的温暖溪流!

  视频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