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笔仙3》发布母女惊情特辑,打造极致恐怖体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1 08:57:10

江一燕躲避黑衣人

  今日,正在热映的“暑期档定制”悬疑惊悚系列电影《笔仙3》发布了一支“母女惊情”特辑。视频中,江一燕与女儿置身恐怖“鬼宅”,极致惊悚的氛围散发出沁心凉意,令人毛骨悚然。《笔仙3》自上周五(7月4日)公映以来,就吸引了大批“恐怖迷”,口碑一路蹿升。影片营造出极其逼真的“代入式恐怖”和步步逼近的“心理惊悚”,都令观众神经高度紧张,挑战着视听恐怖极限。

  《笔仙3》自公映以来,很多观众反映影片恐怖感太强,甚至还有观众被当场吓晕,这令很多“恐怖迷”们不禁纷纷好奇,表示要进影院一睹究竟。《笔仙3》以非常逼真的声画、特效,给人营造出一种真实的“代入式恐怖感”。

  影片一开始,就悬念重重:究竟是否存在的女儿,老房子里时隐时现的鬼影,随着爷爷去世而掩藏的恐怖秘密,而最后在真相层层揭开的过程中,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也一点点深入人心。有网友就表示:“《笔仙3》是看过的国产惊悚里非常不错的一部影片,不像有些粗制滥造的恐怖片就只会弄个长头发、吊眼睛的“女鬼”来吓唬人,这部片给人的是一种心里的惊悚感,不只是视觉上的吓人,还让人看完觉得透心凉啊。”

  除了营造“代入式恐怖”,导演安兵基在剧情设置上也将吊胃口的手法发挥到极致。一个无处不在的傻子,一副深不可测的画像,似乎都在给观众提示,但同时又将更深的迷惑带给观众。《笔仙3》布下种种悬念陷阱,令不少观众大呼烧脑程度堪比此前上映的《催眠大师》,而两部影片都深入透析精神分裂的心理世界,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