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五个姐姐》曝“塑料”姐弟特辑 明星姐弟不留余地互吐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3 08:12: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由柴智屏出品、苏文圣执导,蔡凡熙、项婕如、谢金燕、张立昂、刘奕儿、张墨锡、高雋雅、张垚、朱轩洋主演,一款“塑料”姐弟特辑于今日公开,此次公布的特辑与电影主题中的“姐弟关系”密切相关,在特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主创与自己的姐姐或弟弟之间的童年恶搞趣事,但也不乏姐弟之间的温情感人关系,这种有趣又有爱的亲情关系,每位独生子女大概都会为之心生向往。

  姐姐欺负弟弟毫不手软 弟弟吐槽姐姐不留余地

狂龙保护小梦
狂龙被绑在火箭上 

  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于今日公布“塑料”姐弟特辑,在特辑中,导演苏文圣丝毫不掩饰对大姐的崇拜,大方表示在五个姐姐中最喜欢的就是大姐,“我是大姐的fan啊!大姐又帅又温柔。”“立方体”大姐不仅又帅又温柔,还很“皮”,作为吉普车司机,用对讲机通知大家“司机很正,司机很正,over。”而二姐刘奕儿欺负弟弟的方式简直让人惊掉下巴:“(我对他说过)你现在只要吃我的脚趾头,你的蟑螂就不会来找你哦。”一向温柔的小梦谈到自己假如有李狂龙这样的弟弟的话,也一改常态十分坦诚地说“肯定会把他揍到不行!”在面对弟弟时,姐姐总是非常自信,但弟弟却非常嫌弃姐姐,在特辑的最后,更有娱乐圈著名姐弟齐豫齐秦作为彩蛋惊喜出现,“毫不吝啬”地向我们展示出了这种诙谐的姐弟关系,姐姐齐豫底气十足,一边点头一边说:“对于我弟弟来说的话,我必然是个很好的姐姐。”可弟弟齐秦“苦笑”着说:“我觉得一个姐姐已经够了,她已经带给我很大的负担跟压力。”总结历史事件可以得出:姐弟情这种东西最不“靠谱”了,姐姐认为很“钢筋”,弟弟却把它当成“塑料”。

  姐姐竭尽全力“阻爱” 弟弟拼命挣脱“奔爱”

狂龙被大姐质问
狂龙和五个姐姐
五姐喂狂龙吃饭 

  影片由同名台湾轻小说改编,高度还原了小说中五个强势姐姐和一个“姐宝”弟弟的的独特家庭组合。想必在当今社会中也很难见到这样的家庭构成,而在这部带有一些“非写实”元素的电影中独生子女们便可以对他们的相处方式一探究竟。影片中的弟弟从小到大都被姐姐牢牢控制,对于弟弟恋爱一事,姐姐们总是持有坚决的态度:不可能!但在该特辑中,现实生活中拥有两位亲生姐姐的男主角蔡凡熙傲娇地说道:“我姐不会管我,她们蛮宠我的。”此话一出,不知影片中的李狂龙听了会不会羡慕到流泪?蔡凡熙还透露道:“以前是她们管我,现在是换我管她们。”如此一对比,被五个姐姐强势“阻爱”,眼看脱单无望的李狂龙,实在是让人心生怜悯。电影中姐姐无条件“一日三餐”欺负弟弟,弟弟无力反抗被动变成“受气包”等情节设定,相信也会让银幕前有着姐弟关系的观众们找到一丝共鸣。

  该影片由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华联国际影音股份有限公司、满满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托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今年夏天,狂龙是否能顺利逃出姐爪?一起到影院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