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胡歌献声动画《龙之谷》 声音魅力诠释暗黑骑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7 08:44:45

胡歌为《龙之谷》献声

  昨日(6月16日),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亮相,在这部由迪士尼制片人比尔·伯顿监制、好莱坞团队打造的3D动画电影中,胡歌受邀为亦正亦邪的黑骑士贝思柯德献声。

  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根据《龙之谷》原著剧情展开,重点聚焦于人类、精灵联合在黑龙突袭事件中,对抗黑龙与魔物,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不同于胡歌以往影视剧中正面积极的形象,此次在影片中,胡歌并没有选择李逍遥式的小男孩兰伯特,而选择了黑骑士贝思柯德,他不仅是对抗黑龙突袭众英雄中亦正亦邪的一位,同时也是潜伏在众英雄中的暗黑BOSS。

  胡歌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自己为所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配音,他认为,配音是对角色的二次创作,可以通过声音表情让角色的演出更加饱满。据悉,这也不是胡歌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之前他已经在《少年岳飞传奇》、3D《大闹天宫》、《麦兜当当伴我心》等动画片中有过出色演绎。而他的第一次配音经历,就是在动画电影《宝莲灯》中,为长大成人的沉香配音,他透露,虽然只配了一个“啊”字,却让他非常开心,因为这不只是他第一次配音,还赚到了50块钱。

  另悉,《龙之谷:破晓奇兵》已确定将于2014年7月31日在内地上映,并将以最优秀国产动画电影的姿态进军国际市场。(文/C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