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丁晓红受邀录制中华情 海南专场再唱恋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7 00:37:10


丁晓红献唱《海南恋歌》

  近日,中央电视台著名综艺节目“中华情”在“六月录像季”集中录制了一批专集专场节目,青年歌唱家丁晓红受邀录制了该节目的“海南专场”,舞台上她穿着一身优雅靓丽的造型服装出镜,献唱了近年由自己演唱推广的当红名曲《海南恋歌》。

  据悉,本次节目是央视“中华情”集中录制的节目,录制时间前后跨度有十多天,节目也以专题或专场方式来展示,全面又有创意地表达了各地的音乐版权与人物风情,以及相关艺术家的专题。此次丁晓红受邀录制的为海南专场,这是一场关于南国风光的专场。海南自从上世界的《请到天涯海角来》来推出以后,曾经传唱多年,现在录制的专场也是全面的展现了海南相关热带风情,以音乐的方式来展现海南的风物人情。

  而《海南恋歌》是海南最近推出的一首好作品,丁晓红曾在海南各大晚会中演唱过这首作品,如海南国际欢乐节、海南建党90周年晚会等,丁晓红在2011年在三亚举办的个人艺术生涯首场大型演唱会中,也首度献唱了这首作品。这首作品以跨界流行的演唱方式,曲风与词风都是相关的优美,轻柔又动听,丁晓红的时尚声音也为此首作品增添特色。另外目前在海南国际旅游岛与国内,流转开来的都是丁晓红演唱版本的《海南恋歌》,《海南恋歌》此次也再次借于央视舞台进一步推广开来。

  目前,央视中华情“六月录像季”基本近尾声,据悉丁晓红也还受邀录制了湖北宜昌的专场。此次相关节目也会在后期进行精心制作,并将在下半年陆续每周向海内外全程播出。(文/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