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丁晓红助阵三亚时尚盛典再献《海南恋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5 11:23:11

丁晓红献唱《海南恋歌》

  近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时尚健康》杂志主办的2014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暨《时尚杂志》14周年庆典晚会,在三亚海棠湾蜈支洲岛珊瑚酒店激情举行,霍思燕、陈数、李艾、爱戴、刘凯丽、张智成等众多明星将到场助阵,“时尚新民歌代表”丁晓红也作为特邀嘉宾在晚会上,再度唱响了海南新形象歌曲《海南恋歌》。

  据悉,2014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为《时尚健康》杂志社携手三亚市政府共同发起的活动,倡导以时尚、健康、活力、国际化为主的比基尼文化风潮,主要活动结合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清凉一夏•三亚度假”主题,举行比基尼沙滩mini马拉松、千人沙滩瑜伽环节赛、ZUMBA舞表演等活动,当晚的《时尚健康》14周年庆典作为压轴活动,为所有来宾奉献一场热力四射的激情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