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泰国女星Tina启动中国巡演 携手名导王小列共颁G客大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1 12:11:29

TINA与粉丝

  昨日G客G拍来到了浙江传媒学院,国内著名导演王小列出席现场,指导现场学生拍摄经验。泰国人气偶像Tina也倾力助阵,现场唱跳表演,火爆非凡,正式启动了她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

  最帅女生Tina现场耍帅,唱跳俱佳引尖叫连连

  来自泰国的最帅气偶像Tina不是第一次出现在G客G拍的活动上了,但是每次所到之处都会响起尖叫声。她的出现让G客G拍的每次校园行都更加青春,充满朝气。Tina是泰国新生代人气偶像明星,在2010年上映的号称《暹罗之恋》女版电影《Yes or no》中饰演Kim一角而红遍亚洲。Tina在中国拥有大批粉丝,活动当天Tina一出场就引爆了现场的火热气氛。加上她帅气的舞姿,独特的嗓音,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每一个动作和细节都在展示着她独一无二的魅力。同时,Tina还告诉现场的同学们要热爱的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就要去追寻,鼓励大家在G客G拍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拍出更多优秀的原创视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