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泰国社员“泰”热情 五月天宛如泰国夜市开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07 13:47: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带着不断地打破自身纪录的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奇幻漂流世界四大洲后,第112场回到亚洲,首次来到曼谷Impact Hall开唱,为“人生无限公司”再度刷新崭新篇章,和泰国“社员”在初秋狂欢,谱出“最好的一天”。在前往泰国开唱前,五月天惊喜献上“见面礼”,与“泰国天团”Slot Machine合作新作《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贯彻快乐)》英文版《Don'ts Don'ts》,6日演唱会上当然得与“地主”Slot Machine一起来“人生无限公司”上班打卡行列。

1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首登泰国 “地主”Slot Machine助阵上班打卡
2五月天和Slot Machine合作《Donts Donts》首唱嗨翻
3五月天和Slot Machine合作《Donts Donts》首唱嗨翻 

  首度在泰国开唱,首次带着集结20年大成所打造的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与泰国歌迷相遇,来自四面八方、情绪高昂的歌迷早已等不及打卡上班。演唱会在《派对动物》熟悉而又久违的旋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OAOA》等活力四射的快歌迅速将气氛带到高点,让泰国首次“开张营业”的“人生无限公司”一开始和场外的温度一样热。

  第三度造访泰国,首度到泰国开唱,团员们皆精心准备了泰文“撒哇滴咖(你好)”“空坤咖(谢谢)”问候,玛莎说:“非常感谢大家在异地工作、念书之余,没有忘记五月天,也谢谢大家可以来,大家都可以玩得很开心,空坤咖(谢谢)。”接着轮到冠佑打招呼时,台下歌迷大喊广东话“靓仔”,怪兽打趣说:“这句在这里失效了,除非你们知道泰文的帅哥怎么讲,在这里讲靓仔我们是不承认的。”冠佑立刻开心解释“靓仔”是全世界通用语言。

4五月天和Slot Machine语言交流
5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首度到泰国开唱
6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首度到泰国开唱 

  五月天与泰国相当有渊源,曾二度造访泰国,第一次是拍照36小时快闪泰国、第二次则是拍摄经典金曲《步步》MV,其中一幕便是在泰国取景,当时让他们留下深刻印象,既然提到《步步》,全场观众热情点歌,从《步步》点到《好好》、《好不好》,让五月天一度无法按歌单演唱,阿信笑说:“大家都说泰国夜市很热闹、很开心、很好玩,我现在就觉得我在夜市里。”

  五月天来到泰国,邀来泰国天团Slot Machine助阵,与主唱Foet和吉他手Vit一同“贯彻快乐”,首唱合作歌曲《Don'ts Don'ts》。除了音乐上的交流,两团也来段语言交流,主唱Foet表示想学一句:“How can I say thank you all the beautiful people(我要怎么说,谢谢所有来到这边美丽的大家)”阿信不改顽皮本性,直接教他们撩妹,开玩笑说:“你的电话几号,电话号码给我!”全场笑翻,但玩笑归玩笑,阿信紧接着教他们实用中文,包括“我们是Slot Machine,谢谢大家”、“我们是Slot Machine,我请你吃泰国菜”,并表示希望在台北再度看到Slot Machine的表演。

  提及《Don'ts Don'ts》合作,两大天团在各自满到爆炸的行程表中,要对到录音以及拍MV时间,简直是挑战不可能的任务,但在抱持着一圆合作梦,左挤右对终于乔出时间,完成历史性的一会,五月天说:“之前邀请Slot Machine来参加超犀利趴,看到他们的精彩演出印象深刻,一直想与他们合作,很开心这次终于成功达阵。”而Slot Machine也开心地回应,早就久闻五月天大名,一接到邀约二话不说立马答应。

  为了打造完美《Don'ts Don'ts》,即使工作满档,Slot Machine的吉他手Vit提出想法,多次信件来回沟通,让编曲增添新意。除此之外,Slot Machine主唱Foet以及吉他手Vit特地飞来台北拍MV,在高温38度的夏日,在密不透风,甚至在没有空调的场景里,穿着长袖冬装拍摄,七人各各是汗流浃背,湿身完成这部天团神作。

  “人生无限公司”泰国分公司由萧秉治担任开场嘉宾,一连带来《凡人》、《我好想好想你》、《爱过你多久就有多痛》好歌,全场荧光棒跟着节奏摆动,让他感动地说:“谢谢全场的五迷给一个新人十二万分的掌声和尖叫,你们真的是最热情的”。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结束最后一场海外巡回,将在2018年12月22日到2019年1月6日,10天10夜10场台湾史上最大尾牙压轴加班。更多五月天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官方微博和相信音乐官网、官方微博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