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笔仙3》惊悚来袭 焦俊艳扮鬼入戏深难弃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6 11:00:02

焦俊艳精彩剧照

  经典国产系列惊悚电影之《笔仙3》即将在7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曝光的海报和110秒预告片都极尽惊悚,令广大恐怖惊悚片影迷期待不已。新生代人气女星、“甜心焦糖”焦俊艳首触惊悚,大胆突破以往形象扮“鬼妹”,但拍恐怖电影并不轻松,焦俊艳就自曝因扮鬼入戏太深,笑言自己现在“难以放弃心理治疗”。

  日前,《笔仙3》110秒惊悚版预告片曝光,以恐怖的笔仙诅咒开始,幽暗密闭的老宅散发着森森寒气,而突然闪现的恐怖画面也令人心跳加速,寒毛直竖。《笔仙3》带来的惊悚直线升级,令人陷入极度恐惧的状态。焦俊艳和江一燕两主演在片中携手“请笔仙”,原本都是清新模样的二位女星脸颊苍白,面无表情,场景十分诡异。

  被粉丝唤作“甜心焦糖”的新生代女星焦俊艳有着俏丽外形和明朗笑容,凭借在热门电影《失恋33天》中“冯佳期”一角被大家所熟知,作为新人就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挑大梁,如《肩上蝶》《杜拉拉升职记》《新编辑部故事》《遇见王沥川》等,被媒体称为“花开正艳”的小花旦。受到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的钦点主演《笔仙3》,焦俊艳大胆接受惊悚挑战,她坦言原本自己不敢看恐怖电影,自以为拍完这部就可以对惊悚免疫了,不料想自己却因为入戏深时常会有异样的感觉,不自觉脊背发凉,她笑言“难以放弃治疗,心理疏导不能停,否则我就更不敢看恐怖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