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笔仙3》7月4日公映 焦俊艳“吓坏”江一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09:49:53

江一燕、焦俊艳剧照

  “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焦俊艳携手江一燕、董子健等主演的经典惊悚大片《笔仙3》即将在7月4日登陆全国电影院线,日前《笔仙3》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举办提前点映发布会,获得一致好评。在影片中为探究古宅里恐怖事件的真相,焦俊艳联手江一燕请“笔仙”后诡异异常,焦俊艳传神的演出吓坏了江一燕和全剧组工作人员。

  《笔仙3》的故事发生在一栋阴森的古宅内,江一燕母女搬进古宅后发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而为了寻找事情的真相,江一燕在焦俊艳的帮助下请来“笔仙”,但焦俊艳却因此变得怪异,之后的事情也愈发诡异迷离……6月18日,影片在上海举办点映,现场观众被恐怖场面吓得不轻,同时也被影片表达的丰富的人性深深打动和震撼。而焦俊艳联手江一燕请“笔仙”后,发生了种种离奇时间,焦俊艳也变得诡异异常,虽然是首次挑战惊悚片,但焦俊艳传神的表演令江一燕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十足的惊吓。

  焦俊艳本人表示,《笔仙3》的制作精良也让她印象深刻。据了解,为了达到最佳视觉效果,《笔仙3》在各个关节都由中韩顶级大师负责把关,在选景、造型等各个环节上都十分用心。焦俊艳也坦言在拍戏期间剧组工作上的认真让人记忆清晰,所以尽管因为入戏太深晚上睡觉会害怕,但焦俊艳笑言拍《笔仙3》是一段非常特别且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