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一起音乐吧》励志专辑 众星尽显青春风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6 07:35:43

段林希《飞得更高》嗨翻全场

  本周《一起音乐吧》麦霸队、唱将队成员激情唱响“音乐吧”舞台,将与你一起重温“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励志金曲”。现场嘉宾不仅将激情演绎《我是一只小小鸟》、《水手》、《我相信》等众多经典励志老歌,更将献上活力十足的青春旋律。本周,众星励志故事更首度曝光,为观众们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孙伯纶旧照酷似郝邵文 首曝狂减60斤瘦身秘籍

  相别于其他嘉宾选择的耳熟能详的励志歌曲,刘心、孙伯纶却放手一搏,选择的歌曲《勇敢一点》和《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在榜率几乎为零,主持人杜悦更直接调侃道“你们选这首歌,队友们造吗?”面对主持人和队友们的追问,孙伯纶首度揭晓选歌背后的惊人秘密:看着眼前帅气的孙伯纶,大家应该很难想象他曾经是个体重195斤的小胖哥,音乐吧也将首次曝出他死守十年的旧照,形态酷似影星郝邵文。

  孙伯纶狂减60斤的励志事迹,极大地刺激了现场女性观众,向其疯狂索要“瘦身秘籍”。面对现场火热场面,孙伯纶变身健身教练,亲自示范深蹲初级、中级的训练动作,引起现场嘉宾及观众的学习热潮,刘心大胆挑战却险些摔倒。貌似简单的训练动作,其难度指数其实超乎想象!
[page]


李霄云真情流露《我是一只小小鸟》

  饶威因嗓音沙哑险遭雪藏 创下百变嗓音传奇

  本周微笑王子饶威的一首《水手》瞬间点燃观众热情,引起全场大合唱。饶威首次曝出曾因嗓音条件有限,很多老师朋友根本不看好他的演艺之路,一度遭到质疑,险些放弃演艺事业。但因饶威执着于梦想,就像歌词“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一样,饶威一直努力做到最好。今天的饶威不再是那个嗓音沙哑的少年,不仅可以唱甜细的男高音,也可以唱《我的老父亲》类似气势磅礴的歌曲,其百变的嗓音引得现场李霄云、孙伯纶等嘉宾直呼变态。
[page]


刘心真情演绎《勇敢一点》

  之后刘心饶威联手演唱了由李宗盛创作,成龙演唱的《壮志在我胸》,激励初入社会的年轻人面对未来,不要迷茫,要勇敢前行。

  本周六(6月7日)晚22:17,请锁定CCTV-15音乐频道,与音乐吧共度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新浪微博参与互动。
[page]


全体嘉宾合唱《真心英雄》

[page]


饶威追逐梦想献唱《水手》

[page]


孙伯纶真情演绎《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page]


许艺娜献唱《我相信》点燃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