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荣浩举办新专辑《有理想》新歌抢听会 坦言在音乐上不易妥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3 10:42:27

  看点网讯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新天王”李荣浩2016年全新专辑《有理想》将在1月22日正式发行,今天同时为专辑暖身举办新歌抢听会,一次分享五首全新创作,更亲自介绍每首歌的故事!除了分享新作品,华纳音乐今也送上“有理想金牌”除了预祝专辑能镀金成功、期许荣浩能继续发光外;同时更为荣浩打造了专属“小金人奖杯”,也象征李荣浩已为乐坛新一代指标,前途不可限量!

 

  睽违一年终于将发行全新专辑的李荣浩,首波主打《野生动物》,辨识度极高的曲调及独特“李荣浩式”的唱腔,让这首歌一推出就造成轰动,更紧接着引起一番热烈讨论!而专辑发行在即,今天李荣浩也特别为专辑暖身举办新歌抢听会,一连与现场听众们分享了五首全新创作,分别为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满座》;专辑同名歌曲《有理想》;淡淡描写与家人情感的《爸爸妈妈》;《流行歌曲》及《大太阳》!而李荣浩也坦言:“为了这张专辑,一开始其实我总共做好了三、四十首歌,但中间经过了很多讨论及更改,所以最后收录的11首歌,除了都是我其中特别满意的作品,也是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而这番话不但让人看出李荣浩对音乐上的坚持及严谨态度,也让李荣浩忍不住爆起自己的料:“我在这方面确实是不太容易妥协,可能就像我自己写的《不将就》吧!”

 

  听歌会上,李荣浩也逐一亲自介绍专辑中的歌曲,首先提到与专辑的同名歌曲《有理想》时,李荣浩提到:“大家如果光看这歌名可能会误会,但这首歌并不是特别要说‘理想’或是任何积极正面的事,反而是用比较诙谐轻松一点的态度去说这事。”而《满座》,则是唱出李荣浩对于人生经历的体悟,沈稳却不沈重;当唱到《爸爸妈妈》,听众们也能从歌声中听出李荣浩对家人浅浅淡淡但却蕴含着满满的爱及感谢。而专辑中的11首创作歌曲,也都分别从李荣浩的生活中汲取精华,让人藉此能剖析李荣浩的内心。

 

  今天华纳音乐也特别为李荣浩打造专属的大礼-“有理想金牌”,让李荣浩感到十分受宠若惊,“有理想金牌”不仅是要预祝《有理想》专辑能顺利镀金,讨个好彩头外,更有期许李荣浩能继续延续音乐能量,继续发威,未来更能称霸华语乐坛!紧接着,华纳音乐也加码再献上一座“小金人奖杯”,不但是象征李荣浩为乐坛新一代指标,更象征着前途不可限量!“亚洲新天王”李荣浩2016年全新专辑《有理想》将在1月22日正式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