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鹿晗专辑89秒卖空 路人:比火车票还难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6 08:26:04

  昨日,鹿晗发布豪华版实体专辑初始售卖89秒即销售一万张,销售的逆天速度迅猛得令人咋舌。

鹿晗
鹿晗专辑89秒卖空
 

  鹿晗作为超人气偶像,屡破各式人气数据,曾因获得网友1万3千多条社交网络留言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如今次项纪录重新刷新,已过“一亿”次。不仅如此,鹿晗还是首位在国际社交网点赞过百万的华人,社交平台上的个人话题首位超300亿的阅读量的个人,并曾以113万提问数创造个人线上访谈的最高纪录。而其出色的时尚表现力让他成为了时尚杂志的新宠儿,鹿晗一年拿下七个封面,横跨时尚、财经、人文领域,可谓是2015年当之无愧的封面王。

  据了解,这次鹿晗豪华版专辑限量10000张,一经上线被网友在89秒内抢购一空,网友评论道:“鹿晗的唱片简直比过年的火车票还难买!”不仅此次实体专辑销量逆天,鹿晗的前两版数字专辑也是一举刷新4项销售记录,销售成绩在现今唱片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里,犹如给唱片行业注入了一只强心剂。

  据悉,鹿晗个人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开启,主演的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和超人气IP电影《盗墓笔记》也将于2016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