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乐活卉六一专场“童”享欢乐 “演说相声”再掀爆笑旋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4 10:41:01

贾旭明、张康、杨壮

  6月1日,相声团体乐活卉“是否记得当年“那个”小六一专场在京举办。两位班主贾旭明、张康携全体乐活卉成员为京城观众倾情奉献了一场极具怀旧气息的大型演出,新颖别致的节目编排让表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收获好评如潮,独特的“演说相声”再掀爆笑旋风。

  “演说相声”是乐活卉在不断的探索与尝试下最终确立的表演风格,“演说相声”是将传统相声精髓与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在“说”的表演风格中,进行“演”的革新,以“剧”的形式呈现,让表演更加形象、生动、鲜活;表演内容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特色,并巧妙的融合各种社会现象、实事热点,让观众在捧腹之余不忘深思回味。在当今喜剧风头“肆虐”的环境中,乐活卉的发展并不是刻意“迎合”观众日益“挑剔”的喜剧口味,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为各大喜剧社团的“百花齐放”增添一份不可或缺并独有自身特色的“喜剧”元素。

  演出当晚,紧扣六一主题的开场的歌曲大联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学习雷锋好榜样》《少年先锋队队歌》触动观众的怀旧思绪引起全场大合唱,这也为接下来火爆异常的演出埋好伏笔。随后呈现的《三句半》《拳皇97之重出江湖》《讲四书》《童年回忆》《学外语》《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场场包袱不断,个个笑点十足,两位班主贾旭明、张康更是应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两度返场表演,当天的演出也是乐活卉继4月30日贾旭明、张康“演说相声”专场火爆举办之后再度掀起的一场爆笑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