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秦岚亮相深圳车展 合影细心关照未入场粉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3 10:59:19

身材曼妙

  日前,女星秦岚受邀某国际汽车品牌亮相深圳车展。当天,秦岚以一袭红色短裙惊艳亮相,秀出完美曲线。秦岚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唱战记》饰演的一位巨星歌手,从头到尾拒人千里之外,高冷范儿十足。但活动现场,秦岚的表现与剧中判若两人,不仅始终保持明朗笑容与观众互动,最后合影环节她还特别邀请了一位一直站在警戒线外的粉丝上台,细心的举动让粉丝备受感动。

  当日,第十八届深港澳国际车展迎来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超过十万观众进场,展馆内人潮汹涌,场面火爆。秦岚亮相的汽车展台,更被粉丝和观众层层围住。秦岚上台分享了自己平时驾车的感受和对汽车性能的要求,清晰的观点和优雅的体态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活动尾声,主办方组织秦岚与当天到场的粉丝代表合影,而当所有粉丝上台后,秦岚突然指向站在警戒线外的一个女孩说,“还有一位”。活动过程中秦岚注意到了这个女孩,因为现场的人数限制,她一直站在场外远远观看,所以秦岚特别邀请她上台与自己近距离接触,而合影过程秦岚更是仅仅抓着女孩的手,细心的举动让现场温馨四溢。

  因为秦岚主演的电视剧《唱战记》在湖南卫视周末剧场播出进入白热化,明星学院展开突围赛,导师洛颜(秦岚饰演)之夜也拉开帷幕。比赛中,秦岚一句“我们这儿不仅仅是个歌唱比赛,要选的不只是个歌手,而是个明星”引发了不少争议,甚至被指是隐射音乐比赛的黑幕。对此,秦岚表示,“不管是什么比赛,每个平台都有不同的属性,明星学院选的是未来可以成为明星的人,所以作为导师,洛颜的判断也是以这个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