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孙子涵与赖伟锋巡演在即 大量粉丝蓄势席卷LiveHouse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7 10:12:15

夏日涵锋 通用海报

  近日,由人气歌手孙子涵与赖伟锋联手奉上的“夏日涵锋”全国巡回弹唱会即将于7月9日正式启动。两位乐坛超人气创作才子共同表示,在这场全新音乐模式的盛大巡演中,一定不会辜负他们在全国各地数以百万的粉丝们的厚爱,尽全力为大家献上一次完美的听觉盛宴。

  上百万的微博粉丝数,单曲视听次数过亿,如此惊人的成绩就是孙子涵与赖伟锋这两位人气飞速飙升的歌手所创造,二人凭借出色的音乐才华和魅力制造出来的超人气能量得到业界人士的肯定与称赞。此次名为“夏日涵锋”全国巡回弹唱会启动的消息很早就被众多歌迷粉丝知晓,而作唱作型歌手的孙子涵和赖伟锋创作演唱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粉丝早已遍布全国。这次“夏日涵锋”的全国巡演,在全国7个城市用现场弹唱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上演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音乐行走。

  对于周末双城的全国巡演的挑战,孙子涵与赖伟锋都表示信心满满,对于全国歌迷的鼎力支持,他们也透露将会在演出现场很多精彩的环节和歌曲奉上,定让歌迷不虚此行。相信这次流行音乐与独立音乐livehouse的跨界结合势必将会擦出善良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