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粉丝自曝最想和黄子韬做的事,你最想和偶像做什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7 11:59:55

  前几日,《神武3》官方微博“神武3小昕”在发起了一个以#我想和黄子韬#为微话题的活动,粉丝们只要带上该话题并勇敢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就有机会参加3月29日的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与黄子韬进行线下面对面的近距离互动。此前只能通过电视网络来为偶像打Call的小海浪们,为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

  有美色当前仍理智在线的海浪调皮的表示,“一起打游戏,是不是标准答案(可爱)”;有自我代入感贼强的海浪欲拒还迎,“那么大场合,不太好吧”;有直截了当大胆表白,“我想和黄子韬睡觉”;有紧追偶像荧幕作品,“我想和黄子韬battle,看看他厉害还是我厉害”;有懵懂少女半遮面,“抱一下,想知道闻一下他是什么感觉”;有心思细腻巧手小姐姐,“一起做料理,他说过他不会做饭,他也说过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所以……”

  虽说海浪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可微博评论中重复最多的心愿,却并非是身体上的亲密接触,而是“和他一起去海边散步”。这是为何?原来,黄子韬出生在山东青岛,从小在海边长大的他,对海有一种特殊的情结。从韬韬发布的MV中我们就能看出,几乎所有单曲MV都以海景作为开头。也因此,黄子韬的粉丝们才被称作“海浪”。虽然黄子韬喜欢去海边散步,但是他曾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认真说过“喜欢一个人去海边散步”。小海浪们此举,也真的是调皮~

  对偶像有认同感,是成为其粉丝的第一步;可能做到与粉丝轻松“互怼”,那就真的是爱之切了。黄子韬从出道以来,待人接物方面始终是清新脱俗,有趣的灵魂背后,我们又能够看到他对待自己热爱的CPOP、影视、综艺和《神武3》所秉持的认真态度。有趣灵魂加上认真严谨,将看似冲突的事情信手拈来,才是海浪们追逐黄子韬的要点。所以,追星追偶像,其实就是在追正能量!

  以偶像为标杆,将自己变得更加美好,以偶像为出口,寻找每一个不可能的自己,相信这也是每一个粉丝都期待并执着的事情。从古时杜甫仰慕李白,同醉同酣;到现代徐志摩追求林徽因,为爱痴狂。每一个粉丝都幻想着能与偶像有更多的接触和交流,换做是你,最想和你的偶像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