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就是我》发“吐槽”特辑调侃选秀 饶雪漫赞欧豪“神一般的存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6 08:27:28

导演亲自上阵

  今日,由艾美奖得主范立欣导演,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主演的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发“欢乐吐槽”制作特辑。为了缓解比赛的巨大压力,主演们集体召开“吐槽会”,调侃互黑、大胆爆料,于湉更吐露“(选秀比赛)抓人眼球没问题,但是不要丧失人性。”

  距离电影于7月18日公映还有一段时间,但通过点映、看片会等活动,《我就是我》已经获得了业内人士不少肯定。著名青春作家饶雪漫在前日看过影片后对电影赞不绝口,并隔空赞美欧豪“神一般的存在”。

  于湉翻身当“导演”

  集体吐槽选秀“黑幕”

  在特辑中,主演们反客为主,变身拍摄团队,自拍自导,策划了一场“吐槽”大会:左立吐槽自己不会跳舞,被节目组逼着学,欧豪坦言比赛中的送别宁桓宇则爆料白举纲经常放屁,白举纲惊呼“被宁桓宇黑了”。实际上,大多数观众只能看到快男们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一面,却不知他们在背后超于常人的付出,“吐槽”大会只是他们缓解比赛压力的途径。